阿妍

2/7日晚,8:45,补充内容:

总结一下我的观念:你想继续喜欢产粮,这都没问题,但任何事物都需要付出代价才能如愿。


先辈们用命给我们换来和平,那你想支持一部侮辱了先辈们的作品(无论有意无意,道没道歉),就必须偿还他们支付的这部分代价。

想什么都不付出,一边享受和平一边喜欢这本漫画,还要大声嚷嚷出来并且不想被人骂,是不可能的。

那些先辈所经历过的折磨,你们但凡敢亲身经历千分之一,那这份勇气也可嘉,而不是哭着在这里嚎“我那么喜欢他们啊”。

说到底,承受那些伤痛的,不是我,不是你,便能心安理得地忽视遗忘了么。

---------


路人,围观了一下觉得挺不可思议的,就该不该退坑该不该继续产粮的问题也能吵起来?

眼下证据确凿,那该怎么做不是已经很明确了吗?当然是立刻出坑啊,留在圈里干嘛,找骂?

要是你心里还继续喜欢着,告诉你一个超级简单的脱坑方式,不用谢我——找相关纪录片来看,看四五个小时,把自己代入到那些实验体中去,清醒了吗?没有?好吧,看来代入感不够,那再换种办法,进浴室,脱光,泡两三个小时的冰水,好了,现在你清醒了吗?

没有?那去厨房烧一锅热油,你再仔细想想,你敢为了你心里的那点喜欢把手放进去,被烧伤毁容吗?

或者摘下口罩,去楼下转一圈,转几个小时再回来。

如果真有人能做到这些,我立刻跪下认您为祖宗,您爱怎么喜欢爱怎么产粮我都绝对拥护您,谁骂您我替您骂回去,真的。

别说我残忍,当年某部队干的事比这残忍千倍万倍,如果这点都承受不住,你又有什么资格去以中国人的身份,踩在这片曾浸染先辈鲜血的土地上,在那些试验品的冤魂面前说你喜欢这部作品?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,我懂,那你别说出来啊,别发在公共平台上啊,你在心里想想谁能管的到呢,发出来干什么,求理解求认同?那么天真的吗。


我们的先辈曾遭受过惨无人道的折磨,并传承在我们的血脉之中,你想替先辈原谅,就必须替先辈承受苦难。

那些说你还想喜欢的还想产粮的、不知人间疾苦的大少爷大小姐们,不知你们能否做到?


因为得到的是幸福,所以没有仇恨,所以能理所应当地说“我就是喜欢啊”“它也曾经带给我快乐”“我就是想要留下来”。

那当它带给你痛苦时,你还会喜欢吗?或者说,你敢直面它带给你的痛苦吗?还是继续当个缩头乌龟自欺欺人?

那么简单的道理和解决办法也能吵起来,我真是无话可说。



——我没骂人,只是作为路人说下想法提个建议,ky退散哦——

——算了反正只是个小号,你们爱咋滴咋滴吧,886——



说一下授权转载问题:

老实说我并不想被大范围地宣传出去,也不想引起不必要的争论和谩骂,因为就像我开头说的那样,我只是一个路人,真要追究起来,在很多粉丝眼里我是多管闲事、没资格发声的。

所以🚫全篇转载

但可以引用原句或是观念,如果能用自己的话语再作整理那再好不过。

这样的话可以不用注明出处,无需向我报备要授权。



最后,说一下我发声时的最初想法:

【人的仇恨来自苦痛,喜爱则来自快乐,当苦痛超过一个点时喜爱能转变成仇恨,当快乐超过一个点时仇恨也能转化为喜爱】

【还在喜爱,只是未曾感同身受】


我发文的原意并不是鼓动自///残!!!只是想说等价交换的道理!!!要真有人去做请务必三思而后行,那是真的很痛苦不是只有一瞬间的事!!!而且会影响到你以后的人生!!!仔细想想为了这份喜欢值不值得你这么付出!!!先睡一觉确定你的脑子是不是清醒的啊喂!!!



最后:

不用关注,我这只是一个八百年没登的小号。

(大号东西太多,要真被一些不理智的人举报没了我会心痛)

评论(25)

热度(154)